close
妳在哪裡?

看到我,請聯繫我

不要在閃躲了

我跟妳遲早會碰頭的

生命就這麼幾十年

每個階段都是一個過程

妳偏選擇在最後一刻出現

為何?


也許在很高的大樓才會看見妳

現在的我還沒到達

理所當然的看不見

只能假設妳愛我

用心良苦 故意設局

讓我享受安靜 專心的一步步往上爬

可是妳忽略一點 當我爬著不小心跌倒了

身旁需要人攙扶的時候

卻不是妳

往往就這樣不小心的愛上不該愛的人

我知道這是錯的

但我確實需要她

牽著她的手 在遇見妳的情況下

會和妳擦肩嗎?

如果會

我願意一直保持著孤獨和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h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