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解釋這一切

對你的了解 是你的心結

想了一夜 好像只能道別

我把握了幸福 拿出了全部

還是付不起你要的幸福

你的回應是一種冷酷

我親眼目睹

剛剛才遇見了你 卻只能開始想念你

想緊緊握著你的手 卻要學會馬上放手

這一切好像是夢 很難過的夢

也許你也哭了 像跟朋友道別那種難過不捨

昨晚的電話 我明白是最後一通

願意給你時間只是欺騙自己

騙自己你要的只是時間 並沒有不愛我

明明剛剛才遇見了你 就要懂得面對分離

來不及說1萬次我愛你 就這樣離去

說好了只要是為你好 我都做得到

其實我沒這麼勇敢 也沒那麼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h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