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做的事非常重要

因為我把生命中的一天和它交換

當明天來到 今天永遠消逝

填補它的空缺是我所完成的事

我努力耕耘 不要損失

我選擇善良 不要邪惡

我希望成功 不要失敗

因為我永遠記住

我為這些所付出的是我生命中的一天
                                     
                                      菩曼仁波切



非常喜歡這段話

也藉由這段話提醒自己不要再錯失光陰

認真的去運用時間

用嚴肅的態度對待生命

生命固然短暫 我們常常荒廢時間 使它更為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h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